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宁晋住建局已答复:宁晋县世爵公馆小区多数居民家中测温达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2018-12-17 15:54:17

  网友诉求:我是宁晋县世爵公馆小区居民,小区由河北佳源热力公司供热,去年温度不达标,也不上门测温,今年还是不达标,屋里十三四度,维修人员不能解决问题,不测温不退费,交了取暖费享受不到热度,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起来谢谢。

  居民拍摄的家中温度计。网友供图

  宁晋住建局答复:宁晋住建局责成供热企业到该小区随机入户调查,并派工作人员一并前往随机测温,经过测温了解,该小区大部分住户供暖温度都已达标,测温结果都为20℃以上,符合供暖标准。因该业主未留联系方式,无法得知该业主家具体状况。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