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保定涞源县网友反映家里暖气不热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20 18:02:41

  网友诉求:我家住在涞源县锦绣花园(白石山大酒店后面),我家供暖不热的问题,已经向涞源县热力公司还有市里各相关部门领导反映,依然得不到解决,家里的老人还有一个5个月的宝宝都穿着棉袄过冬,反映多次也没人上门看看,涞源县就一家热力公司,老百姓家里不热只能找他们,等着他们上门解决,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反映问题,也没人理会,眼看就要到冷的时候了,不知道怎么办,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能够重视问题,解决家里不热的供暖问题。

  涞源县人民政府答复: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经调查前段时间因我县集中供热公司设备出现故障,加上天气突然降温导致部分小区气温有所下降,经过供热公司加班加点对设备进行抢修,目前已实现正常供热。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涞源,供暖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