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热点聚焦

准备好!石家庄26日将迎今冬的第二场降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8-12-26 08:48:45

  石家庄的降雪。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12月25日讯(记者刘澜澜)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受西南气流控制,今天早晨08时河北省大部分地区的气温较昨天同时刻相比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升,升温幅度最大的为阜平,升幅达到了12.3℃,宣化次之,升幅为10.4℃。

  河北省气象台今天下午5点发布天气预报,今天夜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级。

  明天夜间到27日,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阴,其中保定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27日夜间到28日,全省多云转晴。

  受多股冷空气的持续影响,预计25日至30日,河北省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中南部地区日最低气温普遍在12~-6℃以下,28日至29日将降至最低,中南部日最低气温可达-15~-8℃,北部地区可达-22~-15℃,坝上地区可达-34~ -27℃。

  降雪降温接连来袭,记者在此提醒广大网友,数九寒天真的来了,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关键词:降雪,降温,大风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