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保定京南一品小区暖气不热长期难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2019-01-01 14:46:07

  网友投诉:我是京南一品20楼3单元201的业主,我们家从2014年搬过来至今,每年冬天暖气都不热,天气好的时候能到17度,天气冷时只有13-14度。年年找大唐热力公司,可是他们来了也不给解决,总给出各种理由搪塞,最后没办法只能要求测温度,还得预约。最近家里的温度只有12度,老人孩子在家都穿大棉袄。希望政府能给出好的解决方案,老百姓要求的是解决温饱问题,不是希望大唐热力公司给退费,另外希望能引进竞争机制,能够允许集体供暖户改成天然气供暖,解决老百姓的后顾之忧。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