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晒政·请围观

河北发布74项省级地方标准 可免费查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9-01-04 09:20:27

  本报讯(记者 张青果 通讯员 焦强)日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城市大型综合体安全管理规范》《坝上长尾鸡饲养标准》《育婴服务质量规范》等74项河北省地方标准。这些标准涉及农业、工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方面,并于2018年12月31日起实施。

  标准发布公告可在原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通知公告”(http://www.hebqts.gov.cn)中进行查询,标准文本可从标准图书馆网站(http://www.bzsb.info)“京津冀地方标准数据库”中免费下载。

  标准是产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核心要素,是实现产品、服务、管理与国际接轨的手段。河北省地方标准是结合河北省实际,满足各行业、各领域特殊需要,由政府主导制定的标准,是河北省标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地方标准 石家庄 全省前列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