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谏言

高碑店市网友建议完善市内交通体系方便群众出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10 09:47:36

  网友建议:

  高碑店市目前公共交通体系不甚完善,只有101路一条线路,还不按时整点出车。同时,我建议838路公交在市区设置站点,方便市民出行。因838路不在市区设站点严重影响我市对外出行难的问题,我已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希望予以重视和解决。

  以上内容不代表本网立场。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高碑店,公交,交通,出行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