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衡水市普查办开展入户调查数据质量再核查工作

来源: 衡水市普查办  作者:贾岳
2019-01-21 10:10:13

普查现场。贾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贾岳)为落实省级污染源核查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衡水市普查办积极了解全市各县市区对省级质量核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情况,并对全市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数据填报质量进行了再核查,进一步提高了入户调查阶段数据填报质量,

  此次核查分为5个核查组,5组分区域于1月9日至11日分别对衡水市13个县市区的工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农业污染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移动污染源及园区、行政村相关污染源数据进行质量检查,此次核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对各类普查表填报的完整性、真实性、合理性及相关指标间的逻辑关系进行了现场核查。

普查现场。贾岳 摄

  核查组深入企业,实地查看企业产排污环节,详细了解原辅材料消耗、污染排放处理等情况,根据实际情况现场核查普查表填报是否真实和完整,并在现场通过移动终端登录普查系统,对系统填报数据信息进行一一核对。

  各县市区前期已按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及对所有普查纸质表和系统填报信息逐一百分百全面复核工作。本次质量核查是衡水市对各县市区整改情况开展的一次核查,衡水市普查办将对核查结果进行通报,并将通报下发至各县市区政府,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对此次核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切实做好衡水市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质量控制工作。

关键词:污染源,普查,衡水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