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网上群众路线走得好不好、快不快
2018“问政河北”社情民意十佳案例评选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2019-01-21 15:26:22

  长城网1月18日讯(郑白 李丽钧 胡晓梅 曾丝雨 袁立朋)为了深入推进河北省网上群众路线工作,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启动“2018社情民意十佳案例”评选活动。1月18日起,网友可在长城网“问政河北”频道和“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从20个候选案例中,选出您心目中的十佳案例。

 

  2018“问政河北”社情民意十佳案例评选页面。页面截图

  践行网上群众路线,是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应有之义。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在互联网时代,群众就是网民,网民就是群众,群众在哪里,党员领导干部就要到哪里。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是对传统群众路线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延展,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的与时俱进,是新形势下党委、政府开展群众工作的创新实践。

  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2018年,“问政河北”收到网民诉求、建议、意见1万余条,涉及各个地区和部门,其中绝大多数问题得到相关单位的回复和解决,受到网民的称赞。

  为了总结全省网上群众路线工作的经验,展示网上群众路线工作取得的成果,“问政河北”平台从2018年的社情民意案例中选出20条作为候选案例,启动十佳案例的评选活动。

  投票规则:每个IP地址24小时内只可对不同案例进行投票,最多可选择三个案例进行投票。也可通过“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投票”进行投票,每天分别可投3次。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8日-2019年2月18日

       点击投票:http://wz.hebei.com.cn/system/2019/01/14/019386850.shtml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