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石市一健身店突然倒闭 退卡退费无说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9-01-25 08:40:04

       长城网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求助,石家庄市长安区迈峰游泳健身建华店突然更换了老板,并告知2019年1月1日前办理的会员需要重新交钱办卡才能继续健身,对于退卡退费的事却没有任何说法。

迈峰健身门店的招牌已被遮挡。 本网记者摄

  1月23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迈峰游泳健身建华店门口时发现,迈峰游泳健身的招牌已被红布遮挡,店里的健身器材室也拉上了围挡,一楼前台和二楼的吧台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迈峰会员。

      “2019年1月1日以后办理的会员可以继续在本店健身,2019年以前的会员,可以去其他迈峰店健身。”迈峰健身建华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家店已经不属于迈峰了,已经由石家庄中金丰利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接手,我们目前只接纳2019年1月1日以后入会的迈峰会员。而2019年前的迈峰会员,无法在此店健身。”

       前来咨询退卡退费事宜的迈峰会员。 本网记者摄

  迈峰工作人员称:“针对这种情况,我们现在有三种解决办法,第一种是免费升级成全区通卡,石家庄所有迈峰店都可以用,第二种是拿着迈峰会员的卡,重新办理一张中金丰利会员俱乐部的卡,同时可以享受办卡的福利,第三种是退卡登记,等财务核实完后,我们将按比例退钱,什么时候退,怎么退,现在我们也不清楚。”

门店已贴出迈峰健身的转卡通知。 本网记者摄

  “昨天群里突然通知迈峰建华店换老板了,当初办卡的时候还告诉我这里是迈峰总店,没想到说倒闭就倒闭了,现在只让登记,什么时候退钱也没有明确的说法,让我们怎么相信!”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家店开业后我办了两张健身卡,一张是10年期,另外一张是3年期。当初我们不办通卡主要是因为这家健身店离我们家很近,现在店倒闭了,让我们办通卡,其他店离家非常远,升级卡对我来说没有意义。”

  张女士也有同样的担心:“现在迈峰工作人员让我们去迈峰金马店健身,最主要的是年后还有没有迈峰我们都不确定,我们要退钱,工作人员只说让我登记下,等年后财务上班了再说,我想要他们的联系方式,他们说没有电话。其实现在我们就想把私教费,柜台费和卡费都退了,在这个新店重新办一张健身卡。”

  针对此事,记者咨询了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迈峰老板和健身店的新老板就此事正在与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河东所积极协商中,因为涉及的人员较多,年前会尽量解决,两家老板也正在积极谋求解决办法,没有跑路的意思,请大家放心。”

  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石家庄,健身房,倒闭,退卡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