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邢台市女性心理服务协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莹
2019-01-25 10:25:00

邢台市女性心理服务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王莹 供图

  长城网讯(王莹)1月11日,邢台市女性心理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在邢台市桥东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邢台市妇联副主席刘合菊出席大会并讲话,邢台市行政审批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领导及协会会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邢台市女性心理服务协会章程》和《邢台市女性心理服务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59名,第一届常务理事19名,选举齐虹为协会首届会长,谢顺领、陶玉芳等副会长7名,聘请葛操、高连奎为名誉会长,胡厶月担任第一届秘书长。

  邢台市妇联副主席刘合菊、桥东区妇联主席田秀霞为“邢台市女性心理服务协会”揭牌,标志着邢台市女性心理服务协会正式成立。

  邢台市女性心理服务协会的成立是市妇联拓展社会化服务的又一有力举措,掀开了该市乃至全省女性心理社会服务的新篇章,将有效提升邢台市女性心理健康的服务水平,持续培育女性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女性形成良好的心理状态,为该市社会文明、和谐、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邢台市,妇联,女性心理服务协会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