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辛集市李敬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月嫂 李建欣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5 17:00:00

  

       李建欣是辛集市李敬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金牌月嫂,在做月嫂之前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2007年参加辛集市了敬坤家政职业培训学校的培训,之后成为该公司的一名员工,工作至今已12个年头。多年来,她坚持不断学习,不断积累经验,在公司的大力培养和自身的努力下,她成为了全公司月工资最高者之一,达到了11000元。

  李建想回想起做月嫂时,遇到了很多的问题,不会做饭,不会搞卫生,不会沟通。入户干到一半被退下来。可她不气馁、不服输,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技能提升课程,学习了按摩、催乳、小儿推拿。做月嫂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体现服务态度,有的产妇产后抑郁,对家里人发脾气,对她的态度也很恶劣,可她从不放在心上,而是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尽心护理产妇和宝宝,不时开解安慰,产妇最后把她当亲姐姐一样看待。她用真挚的热心换来客户的信任和好评。用专业的技能为客户带来了优质的服务。一面面锦旗不仅是客户对她的肯定,也是不断激励她前行的动力。她用贴心周到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为月嫂这个行业的发展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同时也为全公司乃至全市家政服务人员做出了模样,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关键词:月嫂,服务,李建欣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