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石家庄市嫂子家园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育婴员 秦丽巧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5 17:26:00

  秦丽巧是来自石家庄市嫂子家园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育婴员,她特别喜欢和热爱这份工作,每次入户都以认真、负责、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2016年的一次工作中,看到宝贝姥姥腿疼不已还坚持帮忙看护宝宝,秦丽巧主动利用休息时间整理之前所学到的按摩知识,为宝宝姥姥按摩腿,一坚持就是7个月,工作结束后不仅宝宝茁壮成长,就连姥姥多年的风湿腿在她的精心治疗下有了康复的趋势。

2017年在一次新生儿的护理工作中,秦丽巧凭借丰富的经验推断出宝宝黄疸指数高,要求去医院,当时由于天气不好,宝宝体征不明显,宝妈并不是很积极,但秦丽巧仍然坚持并提醒宝妈黄疸指数高有可能影响大脑发育。最终在第一时间排除了危险。为了更好的服务好每个家庭,她还利用自己的特长为宝贝理发,主动承担家中下水道、马桶的清洁与维修。多年来秦丽巧在工作中充满热情,积极向上,她的优质服务备受客户好评。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