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邢台市巾帼职业培训学校育婴员 马书军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5 21:07:00

  马书军作为一名高级月嫂,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做到用一颗爱心,诚心,平常心来善待客户家里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去年二月份在石家庄有一个宝宝由于宝妈的奶水不足,宝宝生下来迟迟下不来奶,又恰逢过年期间,催奶师也不好约。马书军凭借着自己的专业知识,每日按时按摩并且配着相应的饮食,两三天后奶水自然的下来了。家里人看着宝宝满足的吃着奶,心里满怀感激,在这个特殊时期多亏了马书军月嫂了。马书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今年五月份一位产妇是个名副其实的胖妈,生产时230斤,剖腹产。胖妈还有个毛病就是洁癖。不愿意让旁人动她,所以拔了尿管也不起来上厕所。尽管每天马书军从出病房起就不停的给她按摩,她还是尿潴留了。为了解除痛苦,再次插了导尿管。导尿后,马书军给胖妈自身做了一整套的护理。通过不断地努力终于成功帮助了胖妈度过了尿潴留的危机。在工作的这段期间里她总是说产褥期无小事,每天都需要不断地学习改进自身,力争做到业务的精益求精,并将各种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她的勤奋努力好学,严格自律、积极上进的态度得到的公司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4年被邢台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邢台市惠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评为“年度优秀月嫂”

关键词:月嫂,饮食,护理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