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亿嘉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月嫂 于久荣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0:22:00

  于久荣加入月嫂这个行业有两年多的时间,通过在亿嘉帮家政公司的培训学习,目前上户有十多家,她非常热爱母婴事业,在干月嫂之前干过许多种行业,但都因收入低工作不能稳定。在2017年偶然的一次机会听说了我亿嘉帮家政公司有月嫂培训,于是找到公司,公司经理给她讲述了母婴市场的大好前景,久荣果断决定参加培训学习,选择了母婴行业。

  护理产妇,婴儿无小事,在工作中,她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做到用一颗爱心、平常心来善待客户家的每个人。记得有一次上户,宝妈生产后第七天找到公司,因为他们原计划准备婆婆妈妈,老公三个人一起照顾月子,结果孩子出生后,由于三个人照顾方式不统一,妈妈是老传统,月子里就让吃小米粥加鸡蛋,婆婆是70年代人,有一定的科学意识,可是碍与亲妈的意见,也不好过多干涉,老公是年轻爸爸,脑子里就是要科学坐月子,天天百度找菜谱,可又不会做,最为难的是产妇,说谁都不好,急的总是哭,还影响了奶水,无奈找到公司请月嫂解决问题。月嫂于久荣上户后积极和家人沟通,积极的给产妇做情绪疏导,给宝宝也制定了详细的护理计划,帮宝宝洗澡,做抚触,晒日光浴……给宝妈调配营养月子食谱,炖下奶汤,经过半个月的时间,奶水对于宝宝已经相当充足了,宝宝健康了,妈妈开心了,姥姥奶奶也有笑容了,老公也安心的去上班了。全家都非常的开心,临下户的时候,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还做了一面质量相当好的锦旗送到了公司。这样的事情,这两年发生过许多,努力的工作,真诚的付出,使得有很多产妇及家属都和她成为了朋友,并经常通过微信给她们解决一些护理宝宝的小问题,好多新客户都是通过这些友好的老客户介绍认识的。入行以来她通过工作,学习,公司的指导深知月嫂是集家政员、护士、厨师、保育员甚至是心里疏导师为一体的工作人员,因为只有干好家政、才知道产妇的房间应该怎么打扫,产妇在月子期间,房间一定要干净,温湿度都要适中,只有好的家政员才可以轻松做到;月嫂又是一名护士因为月嫂得照顾新生儿和孕妇,在这期间,新生儿的护理及其重要,特别是要时刻关注新生儿的身体状况,还有给产妇催乳及乳房护理,疏导产妇的心情,细心观察产妇产后恢复情况等;月嫂又是厨师,在月子里,产妇的身体很虛弱,特别需要营养配餐,生产前几天应该以什么为主,中期又要吃些什么,什么汤下奶又营养、用量的多少,这都是要严格控制的。

  于久荣从业到现在未收到过一起家政服务质量上的投诉,并得到了客户与家政公司高度好评及认可。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