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廊坊市天喜搬家家政公司育婴员 赵庆芝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0:44:00

  赵庆芝到过许多产妇家中工作过,和她们相处非常融洽,有不少产妇已经过了五、六年还跟她保持电话联系,有的把她们的亲戚、朋友、同学孕妇推荐给赵庆芝,金杯、银杯不如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夸奖。

  记得2009年12月份,赵庆芝护理了一个产妇叫李波,她是一名大学教师,孩子在市产院生的,是早产儿。当时天喜家政的老师通知赵庆芝与雇主见面,当时赵庆芝看出来宝妈对她略有怀疑,怕她不能胜任,为了消除她的疑虑,赵庆芝对她倍加关心照顾,她知道早产儿不同与一般健康婴儿,在她的精心护理下婴儿有特别大的变化,从出生四斤六两,二十作天满月后长到七斤四两,全家人都特别高兴,非常满意,还常常用一种崇拜的眼神来看赵庆芝,和她们相处十分开心。

  通过八年的经历和见识,对有些足月低体重、不足月低体重儿、出生后就是吸入性肺炎患儿赵庆芝都护理过,凭借八年多护理经验,能为婴儿家人分忧解难是她最大幸福和快乐。她也热爱所从事的月嫂这个职业,也不仅仅是给下岗人员提供择业的出路,更重要的是解决产妇后顾之忧,为我们这个和谐社会增添了一束美丽的音符。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