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辛集市李敬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0:57:00

  辛集市李敬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托辛集市敬坤家政职业培训学校建立的,于2015年4月27日注册成立,是集家政技能培训、母婴护理、就业安置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并成功打造出了“敬坤家政服务”品牌。公司采取员工化管理,重视信誉,注重品牌,致力做精品家政、文化家政,从而实现了从业人员专业化、服务管理品牌化、规章制度人性化、培训方式系统化的运营模式。

  该家政服务公司定期开设技能提升班。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带着问题继续学习深造,由岗位熟练向技能转变。引导她们努力掌握多种新知识,新技能。成为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专业型的合格家政服务员。培训是办法,就业才是目的,公司一直以抓职业技能培训为主线,以安置就业为重点,先后和北京博爱育星公司、东方苗苗家政公司、北京百亿通家政公司合作,形成培训就业跟踪回访一条龙的服务形式,解决所有学员们的后顾之忧。

  该家政服务公司师资力量优秀,教学设施完善,教学环境良好,客户反馈良好,成为了全市培训人数多、合格率高、学员就业安置率高的专业家政服务机构。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