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定州市爱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1:00:00

  定州市爱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7年3月31日,同年“爱帮志愿队”成立,2018年联合定州市百余家商户,举办“情满古城,爱在定州”大型公益活动,累计下乡扶助贫困户480余户,捐款(物资)共计15万余元。

  公司前身为2014年成立的“石家庄市盛方家政服务中心”,是一家集母婴护理(月嫂催乳)、育儿嫂、保姆、护工、居家养老、保洁等、家政服务-实操培训基地”。及母婴用品、产后恢复为一体化的正规实体服务企业。从业人员诚实可靠、有职业道德、有人品信誉,有职业责任、有技术有经验、有更好的服务质量。爱帮家政团队聚力立志在家政行业更好地健康发展!

  根据2019年年初数据统计,累计为京津冀9600余户家庭提供优质的家政服务,切实解决女性就业创业4000余人,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共计6000余人,爱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服务一座城市,造福一方百姓”的原则,我公司法人“韩文华”于2019年1月被定州市民政局定为“定州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这一决定对定州本地家政服务发展起到了良性的推动作用。

  定州市爱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员工达到8000余人,持证上岗员工达到100%,获得客户群体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