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磁县国立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1:06:00

  磁县国立职业培训学校创办于2006年12月28日,是一所经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批准的正规专业技能培训学校,并依法在民政部门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12年,并有民政部门及工商、税务登记机关年度审验证明;且一直在正常经营,我校女性员工比例达到99%以上;我们经营规模较大有固定的办学场所学校现占地面积500(㎡),我们有健全的管理制度教职工有20多人。固定资产25(万元),实习设备19(万元),经费总计30(万元),有大型多媒体教室3(个),大型综合教室4(个),教室5(个),大型会议室1(个),学校一直坚持“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改变人生”的办学理念。

  我们一直想让更多的人能够持证上岗就业于是从2014年的计算机、电气焊、服装设计到现在增加到计算机、电气焊、服装设计、育婴师、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等。自建校我们积极组织从业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先后培养出数万名优秀人才并于国内多家大型知名企业及人才市场强强联手,让持证上岗员工人数达最高,得到了学员、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本地区同类家政服务企业一直位居前列。

  学校先后被授予:政府定点培训基地;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县级党政机关计算机培训中心;磁县残疾人计算机技能培训基地;磁县工具计算机技能培训基地;邯郸市“金牌月嫂”输出知名企业;邯郸市定点职业技能鉴定站。我们一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无不良信用记录,无重大服务质量投诉,从未发生侵害职工合法权益的情况。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