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邢台市巾帼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1:09:00

  邢台市巾帼培训学校隶属于邢台市妇女联合会,作为市妇联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系统性综合服务的示范基地,培训和培养了一大批技术过硬的、敬业实干的家政员工队伍,是市妇联着力打造的全市唯一一家“妇字号”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

  学校主要围绕城乡妇女就业再就业,开展妇女创业就业培训技能、农村富余劳动力技能培训、下岗失业人员培训、4050人员技能培训。其培训项目有育婴师、保育员、商品营业员、家禽饲养工、家畜饲养工、计算机操作员。教学上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教学,有独立的多媒体室、技能操作教室及全套实训设备及高级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专职教师多名。

  学校重视新形势下的培训工作,并结合新时期的培训特点,及时调整培训内容,改进培训教学方式,并根据不同对象,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优化培训内容,科学设置课程,切实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自成立年以来,共开展培训220余期,培训失业妇女13000余名,使9000余名妇女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并为5000余名妇女提供就业岗位。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