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沧州市紫信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1:12:00

  沧州市紫信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由我市妇联创办,经沧州市妇联、市民政局、工商局批准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质的家政公司,注册资金500万。

  建立学员培训基地成立了紫信职业培训学校,所有员工上岗都要经过学校的培训,考试合格后取得国家认定的资格证书后上岗,并有多个实训基地,而且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让员工服务更多元化,不定期的还会组织岗中技能提升培训,和家政服务大赛等活动,通过多种方式,也提高员工的学习热情。

  紫信家政所有员工都通过标准化的培训,通过考试合格后持三证上岗(健康证、身份证、从业资格证)。极大的提升并保证了工作人员的素质和服务质量,现拥有管理人员30人,固守家政员工2000人,年培训4000余人安置就业率95%以上,紫信家政还与大中专学校,社会服务机构合作,人才来源渠道正规、范围广泛,将国内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本公司的经营融为一体,吸纳了一批高素质,高学历,高技能的服务人才。服务的辐射面不断扩大公司不但满足狮城家庭的需要,还面向京、津、冀地区的中高端社区和家庭提供服务项目:(母婴护理)月嫂,育婴师(育儿嫂)、住家保姆、厨嫂、公司保洁、专业护理、老人陪护、医院陪护、涉外家政、服务员。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