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涿州市馨福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1:13:00

  涿州市馨福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端母婴护理培训及服务人员外派和医院产科月嫂护理就业等于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公司,有人社局批准成立的涿州市馨福职业培训学校。

  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精心打造具有“馨福”特色的服务管理品牌,并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馨福职业培训学校设有医院产科陪护、月嫂、育儿嫂、催乳师、产后恢复师、母婴营养师等课程。

  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实行统一管理,制度严格、规范。不断更新、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母婴护理技术,提高技能水平、素质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高素质、品牌化的高级定制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公司采用员工制管理和竞争上岗方式,所有服务人员一经录用都是正式长期员工,而非中介制。并与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合同签订后,按国家《劳动法》及其相关法律为公司正式聘用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并按时缴纳保险费。

  公司自2016年成立至今,解决就业人数500多人,并与北京多家三甲医院达成医院产科月嫂培训、输送的合作。2017年承办了由涿州市妇联、市人社局主办的百人巾帼公益课程培训;受邀参加全国家政分享大会;2018年联合市妇联组织巾帼创业就业培训班;承办了由市妇联主办的涿州市母婴护理师技能大赛。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