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涿州爱乐康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1:15:00

  涿州爱乐康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原涿州好月嫂家政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9月,是经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

  服务项目有:月嫂、育婴、家政、保洁、病人护理、居家养老、中西面点、产后修复等满足各式家庭和社会用工需求的企业组织行为的品牌服务。

  公司经营场所120多平米,下设高级实训基地426平米,高碑店、固安、白沟三家加盟连锁分店,是我市最具规模的家庭服务龙头企业,公司现有管理人员15人,从业人员300余人,年平均营业额500余万元。公司实行规范化、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定期对员工进行岗位职责、护理知识、礼貌礼仪的升级培训,严格的考核制度及员工管理制度,造就了高素质的护理服务团队,我们提倡全方位个性化的服务理念,将根据每个家庭的具体情况制定出最为适合的优化方案,中心资深顾问还将在护理人员服务期间到户跟踪指导,并提供专业的护理建议。

  公司经营宗旨:科学引导服务于民,人本服务满意于民

  经营理念:天下事我做家务事

  经营目标:做好服务,走出河北,走向全国!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