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廊坊市爱贝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1:32:00

  爱贝佳集团,中国品牌月嫂,国家重点扶持企业,全国统一化网络管理,廊坊设分公司(廊坊市爱贝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爱贝佳有一套完善的管理培训系统,师资力量雄厚,实地与网络统一教学,能系统全面地掌握母婴专业护理技术。千帆相竞,百舸争流,爱贝家将与廊坊共同大发展,与总公司联盟,谱写着廊坊母婴护理事业的新辉煌!公司实力雄厚,设有月嫂服务、新生儿服务、育婴服务、专业催乳、母婴护理培训等各项服务!专业团队是客户服务质量的保证,所有员工均持三证上岗,保障服务向系统化、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做到对客户进行长期的跟踪服务和全程指导,保障了母婴服务的专业水平。

  廊坊爱贝家自成立以来,业绩稳步上升,以她的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展现更加优越,更加贴心,更加安全,更完善的服务打造廊坊母婴护理行业的领先品牌,赢得了廊坊人民的肯定与支持,得到了客户的信任与鼓励。2015年评为廊坊市总工会就业培训基地及就业援助示范单位,2016年河北省总工会就业援助示范单位。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