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秦皇岛市海港区夏娃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1:42:00

  秦皇岛市海港区夏娃职业培训学校是经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家集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保洁员,育婴员,保育员、保安员、劳动关系协调员、茶艺师、物业服务管理员、眼镜验光员,保健按摩师,面点师、烹调师,美容美发,电气焊,电工,汽车修理等专业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培训学校。创建于1994年7月,总校教学场地3000多平方米、为了更好的贴近百姓实际情况,我校在卢龙县城区设立了1300平米的学员实训基地。设立各个技能的实操教室,让学员更好地掌握所学知识,更好的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专业的教师团队、现代化教学体系、先进的教学设备,每年培训下岗失业工人3000余人95%以上的学员经考试合格取得国家颁发的全国通用«职业资格证书»。

  我校现有报名处20多处,学员就业合作单位近50余家,其中北京知名企业近20家,本市多家直营合作企业,家政公司合作近20家,大大满足了学员就业需求。为学员免费提供高薪就业机会。学校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力争打造夏娃职业培训学校的金字招牌。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