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张家口市桥东区天垣职业培训学校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1:43:00

  张家口市桥东区天垣职业培训学校创办于2016年,教学地点在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30号平安办公大楼5楼,有办公室、培训室和实训室,校舍建筑面积约485平米,周边环境安静、安全;并且在万全区石庄屯开设了万全分校,设有教学区、办公区、住宿区及其他后勤各保障区,教学及生活设施完备齐全。

  我校是经张家口市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桥东区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所批准的从事劳动职业技能培训事业的非营利性活动民办非企业单位。我校于2017年8月被张家口市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认定为——张家口市桥东区定点培训机构。

  学校有雄厚的教研团队、培训团队,有严格的招聘、培训、考核执行体系,确保教学的质量统一。本学校性质为社会力量办学,非学历职业教育类别的民办学校。面向18--55周岁的失业人员、新增劳动人员、贫困家庭劳动人员培训,计划年培训规模在300-500人,以理论加实操的培训形式,选用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的系列教材,和与之相配的严谨的教师培训体系。

  学校是公民个人举办初中等层次办学,专业设置有: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计算机操作员、营养配餐员、保健按摩师、民间工艺品制作工、插花员、手绣制作工、手工编织等。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