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沧州黄骅网友反映汇景新城逾期未交房 沧州政府办作出回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2-01 12:37:20

  网友反映:黄骅市大学城六期(汇景新城)D区,期房,约定2018年9月底交房,至今2019年1月9日未交房,无书面通知交房期限,及未交房原因,预售房监管部门是谁哪个单位?至今未交房是什么原因?监管措施是什么,监管进度怎么样了?为什么不公开?现在售楼处电话欠费,前几天去了售楼处,只见几个售楼的工作人员,问啥啥不知道,18年11下旬,我拨打黄骅市961890咨询未交房原因,一直不回复,一个月后左右再咨询称:住建局回复开发商未递交房屋验收手续。前两天再咨询961890,又称冬季停工,我想知道,房子到底怎么了?谁在监管这个事儿,监管进度怎么样了?具体什么时间可以交房?

  沧州市政府办回复:黄骅市人民政府立即责成住建部门与大学城六期(汇景新城)建设单位负责人就延期交房问题进行约谈调查。经调查,大学城六期(汇景新城)D区因小区内部分工程尚未竣工,不具备交房条件导致延期交房。市住建部门将督促其加快施工进度,准备相关验收材料。建设单位负责人表示,会加快施工进度,尽快进行报验,并承诺在2019年3月底以前交房。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沧州,黄骅,交房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