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1月28日-2月3日一周“民声热点”出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2019-02-11 09:06:05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1月28日至2月3日,网友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黑出租”屡见不鲜扰乱正常运营车辆、驾照考试地点收费不规范、农民工工资被拖欠等方面,下面是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留言。

 

  石家庄市平安大街道路中央竖起水泥管阻碍交通

  平安南大街拓宽,已经有10多年了,在平南变电站东侧,一直矗立着一座高压铁塔和多根水泥电杆及金属拉线。每天从此经过,经常看到有骑车人挂上拉线,撞上铁塔。摔得轻的,自己走了,严重的甚至有叫120的。

  石家庄市51名消防安装工近20万工资被拖欠

  我们51名农民工,从2018年8月至2019年1月31日到某单位承包谈固大街与中山路交叉口的万达广场工地干活,干的是消防管道安装的活。工作完成后,该单位应当支付我们396802元,已支付199350元,还欠我们51名农民工197452元工资。

  张家口市宣化区工人工资被拖欠

  我与五六个工人于2014年6月14日在宣化区造纸厂启圣银河湾小区认识包电工工头王先生,然后跟着他在工地打工5个多月,冬天结工了,本来应该结算10240元,后来王先生只结算了3000元,还剩7000元再也没有给。我们几个打工的去和王先生要过几次,他总是推脱。在2018年年底,我又拨通王先生的电话,他给结算了3000元,可这剩下的4000元却迟迟没有给。我之前也让王先生开欠条,被拒绝了,他总是说过几天就给了,可是现在我用我的手机号打给王先生,根本打不通,显然是已经被拉黑,希望有关部门帮我们把工资要回来。

  邢台市“黑出租”扰乱正常营运车辆

  邢台市晨光超市西口经常停着通往北小庄的黑出租,地点在钢铁路与中兴路交叉口北行50米路东。黑出租已经扰乱正常营运车辆,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

  邢台市驾照考试收费不规范

  1月29日,我去邢台路考中心考试,停车收费没发票,实习车贴绑定卖,存储柜收费2元,考试交50元强化费可以不排队提前考试,希望有关部门调查是否合理。

关键词: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