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谏言

邯郸网友针对市区公交车站防雨设施和候车座椅设置提出建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19-02-11 10:30:00

  网友建议:我是一名小学退休教师,今年73岁了。我们老两口不时走出家门走出国门去旅游,当我到海外旅游时,发现他们城市的公交车站防雨设施比较完备,并且都配有卫生舒适的候车座椅。在下雨时,公交站上的座椅一点水都没有,相比之下,本市的公交站,有的根本没有候车座椅,有的根本没有遮阳和防雨的设施。即使有防雨设施,一旦下雨,座位也还是有水,让老人和孩子无处可坐。建议公交公司也能学习先进的理念,提升城市形象,尽快改进完善候车座椅以及防雨设施,为我们邯郸的老人孩子和广大乘客造福。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邯郸,公交车站,防雨设施,候车座椅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