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惠民·早知道

节后机票价格下调 错峰游省五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2-13 08:19:16

  长城网2月12日讯(记者 于仕越)截至2月10日,2019年春运已经过了21天,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机场共执行进出港航班1138架次,运送旅客17.81万人次,客座率达90%左右。同时,记者了解到,节后机票价格开始出现大幅度下降,错峰出游能省五成。

 
春秋航空飞机

  从2月7日开始,全国大多城市遭遇降温、降雪等天气,2月8日开始,石家庄机场也迎来返程高峰,以探亲、商务、外出务工者居多,为了保障返程旅客在特殊天气下能顺利出行,石家庄地服在自助值机柜台加派服务人员引导、协助旅客办理值机,并增开人工值机柜台,相应提前办理时间,为早到旅客第一时间办理值机手续,有效提升了高峰时段旅客值机效率。同时为更高标准落实“真情服务”的要求,做好地面和机上环节的服务,特别加强对残疾人、老年人、无成人陪儿童等特殊旅客的关爱与照顾。

  根据春秋航空官网分析,自2月19日开始,机票价格开始出现大幅度下降,热门城市航线恢复至平时的2-5折。石家庄至三亚作为春节期间最热门的出行航线之一,2月19日机票价格仅520元起(相当于2.2折)。同时,石家庄至成都、重庆、昆明、厦门等热门城市航线的机票价格同比春运期间下降一半,涌现大量2折左右的机票。伴随机票价格的跳水,同比春运期间,出行成本可节省50%左右,而且每年春节过后至清明小长假之前都是民航淡季,所以春节未出游的旅客也迎来错峰出游的好时机。

关键词:春运,旅客,机票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