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保定网友反映龙泉路西段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2-15 10:33:20

  网友诉求:我是保定市竞秀区龙泉路的一位居民。我从2008年来到龙泉路239号棉纺南区居住,刚来时,小区东侧有富阳路市场,买菜购物很方便。但是,近几年来富阳路市场北口的龙泉路占道经营现象已经到了不可想象的地步。同时有人收费,具体部门不知,现在每天早晚高峰进出小区很困难,如果小区有病人,120都进不来。在影响广大群众出行的同时,还带来了环境问题,小贩们离场后遍地垃圾,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

  保定市市场建设管理办公室答复:收到关于龙泉路居民反映龙泉路市场占道经营问题严重,垃圾遍地的问题的反馈件后,竞秀区市场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龙泉路市场全所人员大会,就市场管理、市场秩序、市场卫生进行再动员。会后,龙泉路市场所全员行动,对市场进行整顿,规范商户经营秩序,规范商户占道经营,在高峰期派专人疏导交通,对垃圾进行及时清扫、及时清运,做到垃圾不过夜。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保定,占道经营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