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邯郸一居民楼内饭店严重扰民多次投诉无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2-18 16:40:25

  网友诉求:我是邯郸市丛台区拉德芳斯小区北院2号楼1单元居民。我于2018年12月1日至今,多次向0310-12345市长热线反映楼下“乐味清真火锅鸡饭店”噪音气味儿扰民及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该饭店营业期间产生大量噪音及油烟污染,每天营业至深夜12点以后,严重的干扰导致家里人12点前根本无法入睡。期间,丛台区安排兼庄乡世嘉名苑社区居委会书记到现场查看,称“没有执法权,无法解决”,开发商为了安全曾承诺商铺第2层不允许经营饭店。我室外平台是长达6米多的天然气管道,如果该饭店发生火灾,则直接影响整栋楼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为重大安全隐患。

  望领导关注此事,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消除隐患,维护群众基本权益。

该饭店楼顶铺高的燃气管道。网友供图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邯郸,居民楼,扰民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