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谏言

网友建议解决小学下午放学时间与家长下班时间不匹配问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2-26 09:16:07

  网友建议:我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我和爱人都要上班,平时工作很忙,周末多数时间还要加班。家中孩子的爷爷奶奶在农村,孩子姥姥姥爷身体不好,常常住院,不能帮助我们接送孩子上下学,我们还要抽出时间照顾老人。真心希望解决目前小学下午放学时间过早与家长下班时间不匹配的实际问题。此外,现在的孩子营养很好运动不足,体质下降了,建议小学每天让学生有运动时间和场地,让孩子下午上过文化课后,在教室里写写作业,在校图书馆看看课外书,到操场上跑跑步、跳跳绳、打打篮球、踢踢足球,打打太极拳,或者到校外参加有意义的义务劳动不都是挺好的吗?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小学,放学时间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