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邢台市胜利南路修路 通了交通堵了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9-03-01 09:01:24

  长城网讯(本网记者)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接到邢台市民史先生的反映,称桥西区胜利南路正常行驶的车道上竖立着6根电线杆,道路上也没有任何标识和标线。

竖立在马路中间的电线杆。 本网记者摄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胜利南路是由一家开发企业进行扩宽,这些电线杆原本在道路一侧,道路扩建成四车道后,电线杆就到了马路中间,并且道路上没有任何的标线,车辆来往极容易造成车辆逆行。附近居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这条路2018年修好的,虽然比之前好走,但反而不如以前安全。据我知道的,这些电线杆已经造成了两起事故了。”

道路上没有任何标识标线。 本网记者摄

  “别管是企业还是政府修的,政府不点头他肯定动不了工,而且这修路本来是件好事,为啥就不能做得让人舒心呢。”王先生对记者抱怨道。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邢台,修路,电线杆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