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谏言

邯郸网友建议修复生活区老旧广场同时加装路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01 16:08:55

  网友建议:我是邯郸市峰峰集团的一名退休医生。看到自己生活的峰峰矿区一天天变美变整洁,心里无比畅快。我有个小建议,我们峰峰集团生活区原有的几个广场有些破旧不堪了,能否把原先的广场加以改扩建,增加健身器材,多种些树木花卉。最为重要的是给小广场都起上名字。比方说,矿工广场、人民广场、新时代广场、信德广场等。当然我只是抛砖引玉,迫切希望能给广场起上既具有人文关怀又兼具地方特色的好名字。此外,小广场原先的灯不亮了,夜间想锻炼健身的人们很不方便,盼望能安装节能环保的太阳灯。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邯郸,广场,路灯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