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沧州献县:路平了路灯亮了 百姓的心暖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郑白
2019-03-05 13:54:11

  长城网讯(记者曾丝雨 郑白)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沧州献县网友牛先生发来的诉求,称其居住小区旁的小十字街路口道路坑洼不平,到了晚上连路灯都没有,出行十分不便。他希望政府部门能修补一下这条路,并安装几个路灯。

沧州献县小十字街路口坑洼不平的道路。 网友供图

  接到诉求五天后,献县政府作出回应:经查,该处路面基本无损坏,路边有两处平铺砖因车辆碾压有小面积损坏;该条小街原本有路灯,但灯泡、灯伞等设施丢失,现已由献县城管局修复和安装完毕。

献县城管局组织人员修复小十字街路口破损路段。 献县政府供图

献县城管局组织人员为小十字街路口安装路灯,目前路灯已正常使用。献县政府供图

  牛先生说:“献县城管局的迅速作为既铺平了百姓心里的‘坎儿’,也照亮了我们的心,现在居民出门感觉更加方便了。”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如果您遇到老旧小区改造、上学就医、住房物业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s://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沧州,献县,道路,路灯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