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3·15线索征集 “问政河北”帮您维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刘延丽
2019-03-11 09:31:52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刘延丽)2019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今年3·15的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即日起,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启动消费维权线索征集活动,全年面向网友征集各类消费维权线索,有“料”您就爆出来。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平台自2017年9月上线以来,通过网络问政、晒政、理政、惠政,倾听网民呼声、回应网友关切、解决网民诉求,成为各级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畅通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天天都是3·15,为您维权,我们是认真的。如果您遇到消费维权难题,可点击该平台(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Home/Xx?dept_id=45)进行投诉,我们将进行采访调查,以最快速度为您答复,或将相关问题反映给主管部门,积极协调处理,为您排忧解难。

扫描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可提交诉求。

关键词:维权,消费者权益日,信用,问政河北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