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唐山某中学强制家长购买疑似盗版教辅书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14 11:13:23

  网友诉求:我是一名唐山市玉田县第三中学的学生家长。孩子自从上了唐山市玉田县第三中学以来,学校一直要求我们家长去唐山市玉田县百草园书店购买大量各科教辅,价格非常昂贵,并且都是质量看着不好的疑似盗版书籍。向孩子询问说是学校要求的,必须这么做,不买老师不愿意。我想问问,在义务教育阶段让学生购买各种高价疑似盗版教辅这样的行为是否合规?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唐山,中学,盗版,教辅书籍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