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张家口万全区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资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2019-03-18 10:29:10

  长城网讯(记者 武新杰)近日,张家口市网友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万全区2017年11月17日发布《2017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事业单位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招聘138名工作人员,该批人员2018年3月上班,待遇问题至今不明确。针对这一问题相关部门很快给予了回复。

问政河北后台网友诉求。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到该问题后及时进行核实并反馈。经查询,万全区事业单位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资福利待遇问题现已解决,相关福利及五险一金目前都已发放到位,关于报到证和上访问题,也已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并取得理解。

 张家口万全区人社局答复。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如果您遇到老旧小区改造、上学就医、住房物业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s://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张家口,薪资待遇,人社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