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保定竞秀区:这个停车场问题有点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郑白
2019-03-21 14:22:49

  长城网讯(记者曾丝雨 郑白)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保定市民甄先生的投诉,称保定市五四路与钻石街西北角有一块空地尘土飞扬,垃圾成堆,目前疑似被人私圈为收费停车场,停车一次15元,且无任何相关手续,此种现象已经持续一年多。

保定市五四路与钻石街西北角的空地路面尘土飞扬。网友供图

  针对此问题,保定市竞秀区人民政府责成竞秀区执法局调查核实,经过走访调查,五四路与钻石街西北角为四里营集体土地,该停车场已从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停车服务。

保定市五四路与钻石街西北角的空地路面破旧不堪网友供图

  甄先生告诉记者,这片土地长期未做路面硬化,凡遇大风天气就黄沙漫天,对附近环境造成很大影响,建议相关部门早日执行路面硬化工程。

  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如果您遇到老旧小区改造、上学就医、住房物业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s://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保定,停车场,路面硬化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