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谏言

邯郸网友针对建造现代化高标准体育场提出建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25 10:28:13

  网友建议:我是一个土生土长并且一直生活在邯郸市峰峰矿区的峰峰集团大淑村矿职工,我感觉现在峰峰建设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品味,越来越宜居宜游了,真正是矿山变青山,矿区变景区,实现了从“一城煤灰半城土”到“一城青山半城林”的蝶变。我感觉美中不足的是还缺少一个较大规模的体育场可以让居民有一个好的现代化运动健身环境,让居民有充足的场地可以尽兴地踢踢球、打打球、跳跳舞、打打拳、放放风筝、踢踢毽子,如果举办一些大型文体活动也有了场地。城市中运动场地的匮乏是一个较为普遍的问题。如果鼓励中小学校在周末、节假日和寒暑假可以面向居民开放其运动场地和操场,将会极大的满足居民对于美好健身需求的向往,也是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希望属于峰峰的现代化高标准体育场可以早日建起来。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邯郸,高标准,现代化,体育场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