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谏言

沧州网友希望农村小学营养加餐能够更科学更有营养价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27 09:35:22

  网友建议:我是沧州市盐山县的小学生家长。党和政府为了加强农村地区孩子的营养,每天给孩子们发营养餐,惠及了那么多农村接受义务教育的小孩子。这真是为我们农民办了大好事大实事。但是现在每天发的是面包、卤蛋之类的,里面都是添加剂,天天吃这些,恐怕孩子身体会出现问题。我们农民现在也多少懂一些营养知识,希望发点真正有营养的东西,像牛奶,煮鸡蛋或者香蕉或者苹果桔子之类的。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孩子身体强壮需要真正有营养价值的食物,此外建议让小孩子每天下午多跑跑步,多活动对身体也好。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沧州,网友,农村小学,营养加餐,营养价值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