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廊坊三河市某小学一年级频繁更换教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03 09:57:03

  网友诉求:我儿子在廊坊三河市第四小学一年级上学。孩子刚刚上小学不到一年时间,可是一直频繁换老师,到现在为止已经换了好几个,现在孩子都记不清他的班主任和其他老师的名字。小孩子正处于学习的初始阶段,也是刚刚适应的阶段,频繁换老师会给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希望学校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为孩子提供正常良好的教学环境。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廊坊,三河,小学,更换教师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