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唐山遵化港陆花园小区违规收取热力初装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03 10:01:03

  网友诉求:我是唐山遵化市港陆花园小区的一名业主,于2013年7月份购买本小区住房一套,2013年7月交纳的购房款、热力入网费以及其他购房款后,得知2001年国家计委、财政部联合发布《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全面整顿住房建设收费取消部分收费项目的通知》,通知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再向业主收取热力初装费。而且港陆公司于2014年10月8日发布通知:不再收取热力入网费,已经交纳的款项将在办理产权时折抵契税,多退少补。但现在港陆公司却不想兑现承诺,在办理契税时还是让业主自己全部交纳契税,并未退回已经交纳的热力初装费。很多的业主也是和我一样的遭遇,盼望领导能为我们做主。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唐山,遵化,开发商,热力初装费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