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石家庄新华路管网工程何时能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17 09:14:25

  网友诉求:新华路管网工程自去年8月15日开始围挡施工,保留半幅路通行,原来公告大概四五个月就完工,后来又贴出公告于4月17日完工。但从现场看来,仍然毫无完工迹象。该工程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停工状况,工地现场没有几个工人。自工程开工以来,附近居民出行极不方便,上下班高峰期拥堵严重。请问新华区政府和城建部门,一个并不大的工程为何干了八个多月,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完工?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石家庄,管网工程,完工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