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石家庄铁路三十二宿舍垃圾清理问题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19-04-22 16:02:38

  网友诉求:我是石家庄市铁路三十二宿舍一名住户。我们这里近期来生活垃圾成堆,前些日子,居委会来我们小区住户家里收取小区垃圾处理费,我认识的绝大多数住户均已如数缴纳,可是钱交了,垃圾却迟迟无人清理。我们咨询过铁路三十二宿舍居委会,居委会称只要没有交齐,就不给清理居民生活垃圾,并挂断了电话。如今居委会收了钱却不给清垃圾已近一个多月,我们的小区快成了垃圾场。眼看着夏天即将来临,气温升高,气味越来越大,老人和孩子都有些受不了。盼望能够把垃圾及时清理走,让我们的城市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石家庄市新华区委网信办答复:东焦街道办事处回复如下:我街道高度重视此项事件的发生,千方百计解决小区的卫生问题,帮助和督促铁路社区尽快做好相关事项。从3月25日开始,铁路社区组织所有社区干部、楼院长、单元长帮助收取卫生费,办事处的全体工作人员每日晚上加班帮忙督促收费和做好解释工作。截止到4月15日,铁路32宿舍缴费率基本达到80%,于4月13日已开始逐步清运,于4月17日基本清运完毕。

石家庄市铁路三十二宿舍生活垃圾已清理完毕。石家庄市新华区委网信办供图

关键词:石家庄,小区,生活垃圾,清理费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