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邢台市东牛角路违停严重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23 10:47:14

  网友诉求:邢台市桥东区东牛角村东的东牛角路,向北可到冯家庄村,向南可到新建设的建设东路,道路不宽,并排刚好能通过两辆车,道路两旁有颐心园、东方社区、四运公司家属院、安居苑等几个老旧小区和邢台市蔬菜种子公司,平时车流量比较大。东牛角村去年开始拆迁,自从路西拆迁工地安装围挡后,车辆仅可以勉强通过。近期,建设东路口至邢台市蔬菜种子公司门口长达一百多米的路段,每天都停满机动车,现在只能勉强通过一辆小车,甚至不能与行人或自行车同时通过,遇到两辆机动车会车时,都必须在一百多米外避让对方,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如果发生火灾,消防车也无法通过,安全隐患很大。

  邢台桥东宣传部答复:在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桥东区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区城管局进行调查,结合反映路段为拆迁区、附近小区无停车位等实际情况,城管部门采取张贴温馨提示的方式对该路段车辆乱停行为进行规范治理,劝离该路段乱停车辆30余辆,目前道路基本通畅。下一步,区城管部门将会把该路段列为重点管理路段,采取违章贴条、疏导等形式对该路段治理反弹和车辆乱停放行为进行整治,确保该段道路通畅。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邢台,违章停车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