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保定妇幼保健院西院无法使用医保卡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25 14:30:19

  网友诉求:保定妇幼保健院西院从春节之前就不能用医保卡,现在过去几个月了,仍然不让用,只能用现金消费。医保卡是国家为老百姓看病就医提供的一项惠民利民的基本医疗政策,作为一家国家公立医院,该医院坚持让患者使用现金支付,请问医保卡的钱不让看病花,那去哪里花?医保卡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答复:您好,收到留言后,我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保定市卫健委调查处理。经调查,保定市妇幼保健院西苑因新址启用,1月13日至4月13日门诊HIS系统切换上线试运行,期间患者可到老院就诊使用医保卡,新院医保卡于4月13日恢复正常使用,给您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保定,妇幼保健院,医保卡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