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衡水冀州区瑞景新居小区物业服务差已答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29 10:47:11

  网友诉求:我是衡水市冀州区瑞景新居小区的业主。我们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很差,不作为,服务态度恶劣。小区污水管道半年来多次损坏,浸没地下储间,在严重损坏业主财产的情况下,物业公司不沟通,不作为,敷衍行事。近期还借口维修管道,采取长时间断水措施,最长一周停水五天,非常影响业主日常生活。期盼物业公司能改善服务,也期待相关部门能够履行职责,督促物业做好服务。

  衡水市政府答复: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衡水市冀州区住建局作出如下说明,请知悉:

  2018年下半年,信都路道路更新改造工程新铺设了一趟污水管道,因末端通往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厂工程未完工,所以新管道未运行,旧管道因管线复杂施工时小区处的旧管道封堵。2019年2月,物业公司向我局反映该情况后,我局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明原因并制定了解决方案:该时期为大气污染治理阶段,严禁任何形式的土方施工,物业公司暂时雇用吸污车辆维持小区正常排水,待大气污染治理阶段解除后将小区污水管道接入新修的污水管道。2019年3月23日,小区污水管道接入新管道,在此期间,小区排污正常未发生外流。

  小区自来水管道漏水需要维修是事实,停水是因自来水管道维修造成的,物业公司分别于4月10日、4月17日在小区张贴了管道维修需要暂停供水的通知,维修时间尽量避开了居民集中用水时间段,保证居民早、中、晚正常用水,4月22日小区供水管道已维修完毕。

  我局已要求该物业公司在物业服务区域内的显著位置,将物业服务内容、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相关内容进行公示,并责成该物业公司提高服务态度,认真听取业主意见和建议,改进和完善物业服务工作。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小区,物业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