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石家庄鑫城小区长期施工 办事处及时督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19-05-15 17:37:56

  长城网4月13日讯 (记者 袁立朋)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的网友给“问政河北”平台留言,说鑫城小区自去年起进行管道施工,但工程至今未完工,小区里尘土飞扬,影响居民生活。

  接到网民的留言后,“问政河北”第一时间联系了新华区网信办,区网信办马上进行了核实督办。近日,新华区赵佗办事处在“问政河北”平台向网友进行了回复:该工程将于7月完工,现在仍在工期之中。对于目前的扬尘问题,赵佗路办事处已要求施工方对土层实行苫盖和采取洒水抑尘措施,并欢迎网友对施工情况进行监督。对于赵佗路办事处的及时处置,留言网友和鑫城小区居民表示满意。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如果您遇到老旧小区改造、上学就医、住房物业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s://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问政河北,问政回音,鑫城小区,施工,赵佗路办事处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