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沧州市新华区:学校噪音大 政府速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19-05-15 17:37:17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网友梁女士在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了她遇到的烦心事。梁女士家住沧州市新华区兴业路泰古香槟郡小区。每天早上6点20分,小区隔壁的承德医学院沧州校区都会用高分贝的音响播放起床号音乐,同时,老师还使用麦克风对学生大声训话,每天如此,周末和寒暑假也一样,声音非常大,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睡眠作息。

沧州网友梁女士在“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的截图。

       接到该诉求后,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立即交办至沧州市教育部门,经教育部门联系承德医学院沧州校区主要负责人进行协调后,承德医学院沧州校区做出承诺:将扩音器音量降低30%,同时把扩音器的朝向由西调整到东;早操讲评环节由早上6点调整到上午10点大课间进行。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如果您遇到老旧小区改造、上学就医、住房物业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s://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民声回音,学校,噪音污染责任编辑:曾丝雨